迅雷7(含VIP版本)与Powerdvd13兼容问题解决方案

1)至以下安裝路徑找到 “UNO”資料夾 C:\Program Files\CyberLink\PowerDVD13\Common\UNO
2)將此資料夾更改檔名為”_UNO”
3)再次重新開啟PowerDVD嘗試看看 若您執行以上動作,您的問題依然無法解決,請您提供以下詳細訊息,方便我們了解您所遇到的問題 1)煩請您提供系統分析檔 DxDiag.txt 以利我們分析,取得方法如下: 1. 執行「開始 → 執行」(Vista: 開始 → 所有程式 → 附屬應用程式 → 執行)
2. 輸入 “dxdiag” 稍待程式搜集資料
3. 按下方 “儲存所有資訊” 按鈕,
4. 選擇儲存路徑 2)煩請您提供SR 號碼,查詢方式如下: 在安裝完訊連科技的軟體後,可以點選開始功能表的「執行(R)」,並輸入 “regedit” 開啟「登錄檔編輯程式」,
在左方的窗格中展開路徑 “HKEY_LOCAL_MACHINE / Software/ Wow6432Node/CyberLink/<軟體名稱>/<版本>/BuildInfo”

在這個路徑下,並於右方窗格中找到名稱為 “SR_No” 項目,在「資料」的欄位中有一串數值就是 SR 號碼。 3)若您將迅雷軟體移除後是否可以正常開啟PowerDVD13?

4)無法打開PowerDVD13是點選捷徑沒有反應?還是另有跳其他錯誤訊息?若有問題畫面煩請您提供問題畫面之擷取

擷取步驟如下:
1. 按下 “Print Scrn” (位於 F12 的右邊)
2. 開啟 “小畫家”,執行「開始 → 所有程式 → 附屬應用程式 → 小畫家」
3. 按下 “Ctrl + V”,即可將畫面貼上

請另存成 Jpeg 檔格式,並於再次詢問時利用下方的附加檔案功能上傳即可。 感謝您對訊連科技的支持,若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來信。

评论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