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指纹识别与快速扫描

http://hi.baidu.com/aullik5/item/a52767023f2e4816cc34eaa6

看到知道创宇的kcon上,hysia分享了一个web应用指纹识别的议题,想起我去年做过这方面的研究,因此把我去年在公司内部做的一个分享放出来。

 

时间是2011年8月,实际研究的时间应该更早。

 

这项技术的意义在于今天中小网站的建站形态已经工业化,基于这一判断,这项技术就非常有用了。

 

但比较郁闷的是我们团队的产品在对外方面一直存在一些问题,运营的工作也一直被搁置,因此没有很好的执行起来。我仅仅做了一些POC的工作后,就被拉去做别的“更重要”的事情了。

 

还好我有个习惯,就是认定的东西,总会念念不忘。所以到了今年我手上有资源了,又开始继续把这件事情做起来。不过正如在PPT最后一页写的那样,竞争对手此时都已经跟上了。

 

PPT地址:

http://www.slideshare.net/ph4nt0m/web-public

评论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