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安全漏洞(CVE-2013-0482)

受影响系统:
IBM 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8.0
IBM 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7.0
描述:
BUGTRAQ ID: 59650
CVE(CAN) ID: CVE-2013-0482

WebSphere是IBM的集成软件平台。它包含了编写、运行和监视全天候的工业强度的随需应变Web应用程序和跨平台、跨产品解决方案所需要的整个中间件基础设施,如服务器、服务和工具。

IBM 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WS-Security可允许网络攻击者假冒消息签名,通过发送特制的SOAP消息,网络攻击者可利用此漏洞执行任意代码。

<*来源:vendor 链接:http://xforce.iss.net/xforce/xfdb/81548 *>

建议:
厂商补丁:

IBM

目前厂商已经发布了升级补丁以修复这个安全问题,请到厂商的主页下载:

http://www.ibm.com/support/fixcentral/

评论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