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CMS V9 uc API SQL注入漏洞

受影响系统:
phpCMS phpCMS <= 9 描述: PHPCMS V9版于2010年推出,是应用较为广泛的建站工具。第三方数据显示,目前使用PHPCMS V9搭建的网站数量多达数十万个,包括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机构网站,以及大批企业网站均使用PHPCMS V9搭建和维护。 所有使用PHPCMSV9搭建的网站均存在SQL注入漏洞,可能使黑客利用漏洞篡改网页、窃取数据库,甚至控制服务器。未启用ucenter服务的情况下,uc_key为空,define('UC_KEY', pc_base::load_config('system', 'uc_key'));deleteuser接口存在SQL注入漏洞。若MYSQL具有权限,可直接get webshell。 <*来源:anonymous 链接:http://bbs.wolvez.org/viewtopic.php?id=256 *>

建议:
厂商补丁:

phpCMS
——
目前厂商还没有提供补丁或者升级程序,我们建议使用此软件的用户随时关注厂商的主页以获取最新版本:

http://www.phpcms.de/

评论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