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he OFBiz不明细节远程代码执行漏洞

受影响系统:

Apache Group OfBiz 10.x

描述:


BUGTRAQ  ID: 53025
CVE ID: CVE-2012-1622

Apache Open For Business(Apache OFBiz)是开源的ERP系统。

Apache OFBiz在实现上存在安全漏洞,远程攻击者可以利用此漏洞执行跨站脚本攻击并控制有漏洞系统。

1)在返回给用户之前,没有正确过滤checkoutProcess.js 的 “getServerError()”函数输入,可被利用执行任意HTML和脚本代码;

2)作为参数数组传递的某些输入没有正确过滤即返回给用户,可被利用在用户浏览器会话中执行任意HTML和脚本代码。

3)没有正确过滤内容ID和映射密钥相关的某些输入,即返回给用户,可被利用执行任意HTML和脚本代码。

4)传递到 Webslinger 组件的某些输入没有正确过滤即返回给用户,可被利用在用户浏览器会话中执行任意HTML和脚本代码。

5)在处理带有嵌套脚本的字符串时,FlexibleStringExpander类中存在错误,可被利用执行任意代码。

<*来源:Jacopo Cappellato

链接:http://secunia.com/advisories/48800/
http://seclists.org/fulldisclosure/2012/Apr/171
*>

建议:


厂商补丁:

Apache Group
————
目前厂商已经发布了升级补丁以修复这个安全问题,请到厂商的主页下载:

http://httpd.apache.org/

评论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