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 Unified Contact Center Express脚本编辑器信息泄露漏洞(CVE-2013-1214)

受影响系统:
Cisco Unified CCX 9.x
描述:
BUGTRAQ ID: 59358
CVE(CAN) ID: CVE-2013-1214

Cisco Unified Contact Center Express是入门级或中等规模联系中心解决方案。

Cisco Unified Contact Center Express 8.5(1)及更早版本的脚本编辑器软件存在安全漏洞,可使未经身份验证的远程攻击者读取CCX脚本库内的脚本。此漏洞源于用户登录权限分配存在错误。攻击者可用匿名用户权限登录并浏览脚本库目录利用此漏洞,或者重复CCX编辑器行为并连接到CCX利用此漏洞。

<*来源:Cisco 链接:http://secunia.com/advisories/53171/ http://tools.cisco.com/security/center/content/CiscoSecurityNotice/CVE-2013-1214 *>

建议:
厂商补丁:

Cisco
—–
目前厂商已经发布了升级补丁以修复这个安全问题,请到厂商的主页下载:

http://www.cisco.com/go/psirt

评论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