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Web浏览器12.10之前版本多个漏洞

受影响系统:
Opera Software Opera Web Browser 12.x
描述:
BUGTRAQ ID: 56407

Opera为计算机、手机和设备提供可轻松下载的免费Web浏览器。

Opera Web Browser 12.10之前版本存在跨站脚本执行漏洞、远程代码执行漏洞、跨域信息泄露漏洞和多个不明细节漏洞,攻击者可利用这些漏洞执行任意代码、泄露敏感信息或在受影响站点的用户浏览器中执行任意脚本代码,可能会窃取Cookie身份验证凭证。

1)处理CORS请求时存在不明细节漏洞,可被利用绕过同源策略和泄露其他域的敏感信息。

2)在处理Data URI时的错误可被利用执行跨站脚本执行攻击。

3)在处理SVG图形时,存在错误,可被利用执行任意代码。

<*来源:Gareth Heyes 链接:http://secunia.com/advisories/51183/ http://www.opera.com/docs/changelogs/unified/1210/ *>

建议:
厂商补丁:

Opera Software
————–
请更新到12.10

链接:http://www.opera.com/docs/changelogs/unified/1210/

评论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