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Acrobat/Reader (CVE-2011-4373)堆破坏漏洞

漏洞起因
设计错误
危险等级

影响系统
Adobe Reader 10.x
Adobe Reader 9.x
Adobe Acrobat 10.x
Adobe Acrobat 9.x

不受影响系统

危害
远程攻击者可以利用漏洞以应用程序上下文执行任意代码。

攻击所需条件
攻击者必须构建恶意PDF文件,诱使用户解析。

漏洞信息
Adobe Reader/Acrobat是流行的处理PDF文件的应用程序。
Windows和Macintosh平台下的Adobe Reader X (10.1.1)和早期版本,Windows和Macintosh平台下的Adobe Acrobat X (10.1.1)和早期版本存在严重漏洞,允许攻击者以应用程序上下文执行任意代码。此更新修复了之前Security Bulletin APSB11-30中发布的CVE-2011-2462 和CVE-2011-4369两个漏洞。
Adobe Reader/Acrobat存在一个内存破坏漏洞,允许攻击者以应用程序上下文执行任意代码。

测试方法

厂商解决方案
用户可参考如下供应商提供的安全公告获得补丁信息:
http://www.adobe.com/support/security/bulletins/apsb12-01.html

漏洞提供者
Alin Rad Pop through TippingPoint’s Zero Day Initiative

评论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