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Quicktime JPEG2000 COD远程代码执行漏洞

受影响系统:

Apple Quicktime 7.3

描述:


CVE ID: CVE-2011-3250

QuickTime是由苹果电脑所开发的一种多媒体架构,能够处理许多的数字视频、媒体段落、音效、文字、动画、音乐格式,以及交互式全景影像的数项类型。

Apple QuickTime在处理mjp2示例时使用的JP2Deco组件中存在漏洞。此示例格式(JPEG2000)需要COD标签端(0xff52),后跟COD长度值。当释放此段的内容时,应用会减去此长度,然后将它传递到memcpy的调用。远程攻击者可利用此漏洞以当前用户权限执行任意代码。

<*来源:Luigi Auriemma (aluigi@pivx.com

链接:http://www.zerodayinitiative.com/advisories/ZDI-12-004/
*>

建议:


厂商补丁:

Apple
—–
目前厂商已经发布了升级补丁以修复这个安全问题,请到厂商的主页下载:

http://support.apple.com/

评论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