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Kernel可信数据报套接字(RDS)协议本地整数溢出漏洞

受影响系统:
Linux kernel 2.6.x
RedHat Enterprise Linux
Ubuntu Ubuntu 9.x
Ubuntu Ubuntu 10.x
描述:
BUGTRAQ ID: 44549
CVE ID: CVE-2010-3865

Linux Kernel是linux 内核,其基础为linux平台,linux为C语言编写的内核,基于此内核又衍生出了具体的Red hat linux 、open suse linux等具体的操作系统,一套基于Linux内核的完整操作系统叫作Linux操作系统,或是GNU/Linux。

Linux Kernel在RDS协议的实现上存在安全漏洞,本地攻击者可利用此漏洞以提升的权限执行任意代码,使受影响内核崩溃。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3, 4和Red Hat Enterprise MRG不支持RDS协议,因此不受影响。

<*来源:Thomas Pollet 链接:https://bugzilla.redhat.com/show_bug.cgi?id=647416 *>

建议:
厂商补丁:

Linux
—–
目前厂商已经发布了升级补丁以修复这个安全问题,请到厂商的主页下载:

http://www.kernel.org/

发表评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