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浏览器沙盒安全限制绕过漏洞

受影响系统:

Android Open Handset Alliance Android 3.x

描述:


CVE ID: CVE-2011-2357

Android是Google通过Open Handset Alliance发起的项目,用于为移动设备提供完整的软件集,包括操作系统、中间件等。

Android浏览器在沙盒验证的实现上存在安全问题,远程攻击者可利用此漏洞绕过沙盒并在任意域注入并执行脚本代码。

此漏洞源于Android浏览器在加载URL时存在的错误。成功利用需要安装并使用恶意应用程序。

<*来源:Roee Hay
        Yair Amit (AMITYAIR@il.ibm.com)
  
  链接:http://secunia.com/advisories/45457/
*>

建议:


厂商补丁:

Android
——-
目前厂商已经发布了升级补丁以修复这个安全问题,请到厂商的主页下载:

http://www.openhandsetalliance.com/android_overview.html

发表评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