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seek对等端搜索缓冲区溢出漏洞

受影响系统:

Soulseek Soulseek 157 NS
Soulseek Soulseek 156

不受影响系统:

Soulseek Soulseek 157 NS 13e

描述:


BUGTRAQ  ID: 35564

SoulSeek是一个免费的点对点文件共享程序,主要面向MP3音乐文件共享。

Soulseek客户端允许直接执行对等端文件搜索,在对等端的机器上找到文件。这个功能中存在缓冲区溢出漏洞,如果远程攻击者发送了超长的查询请求就可能导致覆盖SEH,在目标机器上执行任意代码。

<*来源:laurent gaffié (laurent.gaffié@gmail.com)
  
  链接:http://marc.info/?l=full-disclosure&m=124658097019588&q=p5
*>

测试方法:


警 告

以下程序(方法)可能带有攻击性,仅供安全研究与教学之用。使用者风险自负!

http://marc.info/?l=full-disclosure&m=124658097019588&q=p5

建议:


厂商补丁:

Soulseek
——–
目前厂商已经发布了升级补丁以修复这个安全问题,请到厂商的主页下载:

http://slsknet.org/download.html

发表评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