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amp Essentials FLV文件堆缓冲区溢出漏洞

受影响系统:

Nullsoft Winamp Essentials Pack 5.6

描述:
Winamp Essentials Pack是一款简单好用的编解码器。

Winamp Essentials在处理畸形FLV文件时存在堆缓冲区溢出漏洞,远程攻击者可利用此漏洞执行任意代码,造成拒绝服务。

此漏洞源于在解析H263视频内容中的"CustomWidth"和"CustomHeight"字段时,f263.w5s中存在的错误,通过特制的FLV文件造成缓冲区溢出。

<*来源:Luigi Auriemma (aluigi@pivx.com
  
  链接:
http://aluigi.altervista.org/adv/winamp_2-adv.txt
*>

建议:

厂商补丁:

Nullsoft
——–
目前厂商还没有提供补丁或者升级程序,我们建议使用此软件的用户随时关注厂商的主页以获取最新版本:

http://www.winamp.com/

发表评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