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Data Protector多个远程代码执行漏洞

受影响系统:

HP OpenView Storage Data Protector 6.11
HP OpenView Storage Data Protector 6.0
HP OpenView Storage Data Protector 5.5
HP OpenView Storage Data Protector 5.1
HP Data Protector Manager

描述:

HP Data Protector软件是企业环境中单个服务器自动备份和恢复的软件,支持磁盘存储或磁带存储目标。

HP Data Protector在实现上存在漏洞,远程攻击者可利用此漏洞以系统级别执行任意代码,从而完全控制受影响计算机。

EXEC_CMD命令、EXEC_CMD的参数、EXEC_SETUP命令在过滤特定脚本文件中的恶意代码存在错误。

<**>

建议:

厂商补丁:

HP

目前厂商还没有提供补丁或者升级程序,我们建议使用此软件的用户随时关注厂商的主页以获取最新版本:

http://itrc.hp.com

发表评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