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Enterprise Manager Real User Experience Insight (RUEI) SQL注入漏洞

受影响系统:

Oracle Oracle Enterprise Manager Real User Experience Ins 6.0

描述:

Oracle Real User Experience Insight可利用先进的网络协议分析技术确定和解决企业软件真实用户使用时的问题。

Oracle Real User Experience Insight在实现上存在安全漏洞,远程攻击者可利用此漏洞控制受影响应用程序,访问或修改数据,执行SQL注入攻击。

在解析日志文件时,某些输入没有在"rsynclogdird"进程中正确过滤,通过在UTP-8数据库插入输入时注入任意SQL代码操纵SQL查询。

<*来源:1c239c43f521145fa8385d64a9c32243
  *>

建议:

厂商补丁:

Oracle
——
目前厂商已经发布了升级补丁以修复这个安全问题,请到厂商的主页下载:

http://www.oracle.com

发表评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