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phoebe QuickShare File Server目录遍历漏洞

受影响系统:

Techphoebe Techphoebe QuickShare File Server 1.2

描述:


Techphoebe QuickShare File Server是共享文件的文件服务器。

QuickShare File Server 1.2在实现上存在目录遍历漏洞,远程攻击者可利用此漏洞读写Web/FTP根目录之外的文件。具有上传权限的攻击者可控制受影响的服务器以覆盖系统文件。

此漏洞源于HTTP服务器未正确过滤目录遍历序列,通过向服务器发送特制的请求,攻击者可读写服务器根目录之外的任意文件。

<*来源:John Leitch
  
  链接:http://www.johnleitch.net/Vulnerabilities/QuickShare.File.Server.1.2.Directory.Traversal

.Arbitrary.Upload/75
*>

测试方法:


警 告

以下程序(方法)可能带有攻击性,仅供安全研究与教学之用。使用者风险自负!

HTTP: ..%2F ..%5C FTP: ../

建议:


厂商补丁:

Techphoebe
———-
目前厂商还没有提供补丁或者升级程序,我们建议使用此软件的用户随时关注厂商的主页以获取最新版本:

http://www.quicksharehq.com/

发表评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