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Kernel TIOCGICOUNT本地信息泄露漏洞

受影响系统:

Linux kernel 2.6.11.11 – 2.6.36

描述:

Linux Kernel是开放源码操作系统Linux所使用的内核。

Linux Kernel在实现上存在漏洞,本地攻击者可利用此漏洞获取敏感信息,可能有助于其他攻击。

nozomi.c中的TIOCGICOUNT设备ioctl允许未授权用户读取16字节的未始化栈内存,因为在栈上的serial_icounter_struct结构的“保留”的成员在复制给用户之前没有变更或清零。

本漏洞不影响随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3/4/5发布的Linux Kernel版本,因为它们不支持GloeTrotter HSPDA PCMCIA卡。

<**>

建议:
厂商补丁:

Linux
—–
目前厂商已经发布了升级补丁以修复这个安全问题,请到厂商的主页下载:

http://www.kernel.org/

发表评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