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zilla 3.2.9、3.4.9、3.6.3更新修复多个安全漏洞

受影响系统:

Mozilla Bugzilla 3.x

不受影响系统:

Mozilla Bugzilla 3.6.3
Mozilla Bugzilla 3.4.9
Mozilla Bugzilla 3.2.9

描述:
Bugzilla是很多软件项目都在使用的基于Web的BUG跟踪系统。

Bugzilla中的多个安全漏洞允许恶意用户绕过安全限制或执行HTTP响应拆分攻击。

1) 由于没有正确地过滤某些输入便返回给了用户,攻击者可以通过注入任意HTTP头执行HTTP响应拆分攻击。

2) Bugzilla没有正确地限制对其他项目所生成图形的访问,用户可通过提交特制的URL访问本应受限制的图形和产品名。

<*来源:Philip Gillissen
  
  链接:
http://secunia.com/advisories/42071/
        http://www.bugzilla.org/security/3.2.8/
*>

建议:

厂商补丁:

Mozilla
——-
目前厂商已经发布了升级补丁以修复这个安全问题,请到厂商的主页下载:

http://www.bugzilla.org/download/

发表评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