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 BIND拒绝服务和绕过安全限制漏洞

受影响系统:

ISC BIND 9.7.2 – 9.7.2-P1

不受影响系统:

ISC BIND 9.7.2-P2

描述:

BIND是一个应用非常广泛的DNS协议的实现,由ISC负责维护,具体的开发由Nominum公司完成。

BIND没有正确地应用ACL,用户可以通过递归访问ACL所禁止的缓存。成功利用这个漏洞要求BIND同时运行为权威和递归DNS服务器。  

此外在DNSSEC查询验证期间BIND没有正确地处理权威服务器所返回的记录,响应中的恶意签名可导致服务器崩溃。成功利用这个漏洞要求将BIND配置为DNSSEC验证服务器且对同一区配置了多个信任锚。

<*来源:Alexandre Simon
  
  链接:
http://secunia.com/advisories/41654/
        https://lists.isc.org/pipermail/bind-announce/2010-September/000655.html
*>

建议:

厂商补丁:

ISC

目前厂商已经发布了升级补丁以修复这个安全问题,请到厂商的主页下载:

http://ftp.isc.org/isc/bind9/9.7.2-P2/RELEASE-NOTES-BIND-9.7.2-P2.html

发表评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