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Kernel xfs_ioc_fsgetxattr()函数内存泄露漏洞

受影响系统:

Linux kernel 2.6.x

描述:

Linux Kernel是开放源码操作系统Linux所使用的内核。

Linux Kernel的fs/xfs/linux-2.6/xfs_ioctl.c文件中的xfs_ioc_fsgetxattr()函数没有正确地初始化某些结构的所有成员便将其拷贝到了用户空间,本地用户可通过发送XFS_IOC_FSGETXATTR IOCTL请求泄露内核栈内存。

<*来源:Dan Rosenberg
  
  链接:
http://secunia.com/advisories/41284/
*>

建议:

厂商补丁:

Linux
—–
目前厂商已经发布了升级补丁以修复这个安全问题,请到厂商的主页下载:

http://www.linux.sgi.com/cgi-bin/mesg.cgi?a=xfs-masters&i=AANLkTi%3DHdtMVJk7rCf89zirUcyn-5qc%2B50soVt%3D7dE6t%40mail.gmail.com

发表评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