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witch IMail Server邮件列表imailsrv.exe栈溢出漏洞

受影响系统:

Ipswitch IMail 11.01

不受影响系统:

Ipswitch IMail 10.02

描述:

Ipswitch IMail Server是Ipswitch协作组件中捆绑的一个邮件服务器。

imailsrv.exe进程用于处理发送给imailsrv的消息。如果消息标题中包含有“?Q?”运算符,则该序列之后的字符串未经长度检查便被拷贝到了本地栈缓冲区,导致执行任意代码。

如果要到达这个代码路径,邮件列表必须受口令保护(需认证情况),或之前已经配置了口令(无需认证情况)。

<*来源:ZDI (http://www.zerodayinitiative.com/)
  
  链接:
http://marc.info/?l=full-disclosure&m=127922156216490&w=2
*>

建议:

厂商补丁:

Ipswitch
——–
目前厂商已经发布了升级补丁以修复这个安全问题,请到厂商的主页下载:

http://www.ipswitch.com/

发表评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